今年生日告假了一天, 因工作繁重得令我透不過氣來, 心想既然是生日就把身邊的所有拋開, 去痛痛快快的吃過夠或玩它一整天吧! 奏巧在生日Tak Tak亦打算跟我慶祝而請假, 心... ... 好感動, 對於一個被動的人會做出如此的舉動, 真是意外.

 

昨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和平日上班時間一樣, 我們去吃McDonald's breakfast, 我吃到了我最愛的Hotcakes breakfast, 好高興喔! 因為平日上班總是吃不到, 而假日我又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所以也不可能有機會吃到. 之後Tak Tak載我去他小時候常去的海灘, 我好興奮耶, 因為海灘竟然是無人的呀, 要不我沒有帶備泳裝早就往海邊跑了. 之後我們去了Stanley的Maritime Museum參觀, 拍照和吃午飯, 吃午飯的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好近海, 我們邊吃邊看著其他遊人的活動, 間中有陣陣的海風襲來, 寫意極了, 當時我們還在談論要趕快退休, 好讓自己可以去過休閒的生活, 我們好像都在妄想呢! 吃過午飯我們便決定去Cyberport看一齣電影再晉晚餐, 黃昏過後我們坐船到Aberdeen吃海鮮, 有感那兒的Jumbo Floating Restaurant有點像沙田的畫舫, 又像日本的hotelうらしま , 晚餐的價目表好貴喔, 這是點菜時才發現的, 心想早知道就不來了, 晚餐完畢那裡有燕窩作的甜食, Tak Tak問我要不要時, 我說不好了, 但當他再問真的不要時, 我又有點兒心動, 之後就告訴他不想吃的原因是價錢太貴了, 及後他便提議去Mui Chai Kee吃足三兩燕窩, 而我當然是舉手讚成囉, 我們吃完甜品後便回家了, 大家也不打算夜歸, 因為第二天又要上班再次博殺了.

 

今年收到Tak Tak送的生日禮物是NaRaYa手袋, 有小熊圖案之餘還孃了個可愛的蝴蝶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