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birthday離開了令人快窘息的Hong Kong,去了Macau度過我的生日‧

 

我們入住了The Westin Resort Macau,這是一個離開喧囂城市,去渡假的好地方,那兒環境優美且舒適,hotel外面是黑沙灣‧原本很想漫步沙灘、晚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和月亮的,可是最後美夢全落空了,因為去的第一天就下雨了,而且雨一連下了兩天,雖然祗是毛毛細雨,但我又被取笑成「貴人出門招風雨」,幸好在生日那天雨停了,而且陽光普照,可那天又是我們快活的最後一天呢!原本打算在海灘游泳,還計劃去到Macau後立刻去買拖鞋的,就是因為下雨所以什麼都沒有成事,後來知道hotel真的有室內泳池〈之前祗是聽聞,但在hotel的website又找不到〉,我高興不已,因為我帶來的泳裝可派上用場了‧我們入住的房間是背山面海的,有私人陽台,一邊可以看見hotel的戶外泳池,而另一邊則可以看見海洋‧


   

 

Macau不是賭博便是四出的覓食,今次我們繼續上回因時間關係去不成的新好利咖啡餅店去吃葡撻,去阿曼諾葡國餐廳吃蟹、去沙度娜吃木糠布甸、去譚家魚翅批發食店吃魚翅、去義順吃雙皮奶、去紅月吃午餐、去Haagen-Dazs吃下午茶……除了吃喝當然還有玩樂囉!我們參觀了澳門藝術博物館Corpo De Bombeiros,此行我們還看了Zaia的表演,有機會真的要去看一次,未看表演前我已被它的設計外型深深的吸引,當表演開始後就會感覺自己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裡去一樣,有種科幻的感覺‧ 


而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是Clé de Peau的intensive wrinkle correcting cream和eye contour essence anti-dark circles,可能價錢比較昂貴的關係,他們送了eye contour balm anti-wrinkle和massage cream的sample給我試用,呵呵 ~ ~ ~ 真的很開心喔!我想試用massage cream已經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