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birthday去了Ocean Park遊玩,一來我是免費入場,二來Tak Tak和little B也有discount,真是皆大歡喜!我們本以為平日人流會較少,但到達後方才發現原來如此想法的祗有我們〈笑〉。 

以往在Ocean Park只有乘坐Cable Cars才可以貫穿兩個山坡,自從Ocean Express啟用後就多一個選擇了,而這部以探索潛水艇為設計藍本的Ocean Express配備多媒體設施,向乘客展現深不見底的海洋世界,創造震撼的視聽效果,若未曾乘坐過的人定必要試試。

昨天有趣事一則:我們走累了到海洋劇場去看表演,期間請了一對男女遊客上台與海洋動物作近距離接觸,那女士好不興奮地摸動物之餘還跟它們握手,反觀男士卻怕的躲避在一旁,任憑工作人員花盡唇舌亦不肯與動物有任何身體接觸,最後工作人員對坐在看台的我們說:「大家給他掌聲鼓勵一下嘛!」,這時掌聲陣陣,男士因壓力的關係亦只好作出妥協,他怯懦地步向前打算與動物握手,我看見他其實愈走愈近池邊,而且表演台的地面極為濕漉,我因而衝口而出說了一句:「他不怕跌進泳池嗎?」,話口未完就看到那男士噗通一聲倒了下去,令全場每一個人都捧腹大笑起來,以為這已是很丟臉的事,怎知原來那位男士不諳水性的,還在泳池褢掙扎拍打著水面,工作人員見狀用手示意海豚救人,最後我們又可以多看一幕真正的海豚拯救人類了。

晚上我們專程留下來欣賞Symbio,它可以媲美澳門的表演,但個人認為Ocean Park的比較好看,那兒的音樂噴泉高達9米,而且是360度的全景水幕,表演期間有耀眼光柱投射半空,另四方八面有特技水炮和噴火槍,整個節目的精彩故事其實是訴說人與大自然密不可分的關係,宣揚愛護地球的重要訊息。

離開Ocean Park之後,我們到Wooloo Mooloo吃晚餐,雖然昨晚選的牛扒與之前的不一樣,但我還是首推Wooloo Mooloo steak,因它確實令我難忘,而且口感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