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用的cleansing oil還是《Sulwhasoo》,今天在《fresh》內聽到sales介紹〝Seaberry Skin Nutrition Cleansing Oil〞好像又不錯,就決定買下啦!結帳前sales對我說〝Limited-Edition Soy Face Cleanser〞最新的product,而且其公司特意聯乘紐約插畫家「Blair Breitenstein」設計的限定增量版包裝,我看插畫很有趣也就一起付款了。

用後感:〝Seaberry Skin Nutrition Cleansing Oil〞的質地跟〝Sulwhasoo〝很相似,但香氣卻不同,前者的氣味有點像Pine Needle,這個product我想我會再買來用的,至於〝Limited-Edition Soy Face Cleanser〞的回購率可能是零吧,其實它的氣味不錯的,清新得像青瓜,但我不喜歡它的質地,洗臉前後好像都沒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