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oroscope nails」終於推出了,在醒覺的第一時間致電《Jill Stuart》專門店去booking,得到的回覆竟然是已經沒貨了,心想:不是嘛?我祗只遲了一天的耶!後來我在腦海裡不斷的搜索:哪間專門店會最偏僻呢?呵呵~ 總算給我找到一間還有賣的,太興奮了。

另今年《Jill Stuart》的birthday privilege是「Treatment Hair Mist」,沒想到「Treatment Hair Mist」都不錯用喔!一直都覺得這品牌的護膚品不算特別好用,所以都沒有抱很大的期望,但用過此產品後開始有些改觀了。「Treatment Hair Mist」有淡淡的花香,用後感覺頭髮特別的順滑。

我平常用的底甲油都快用完了,而且那品牌在香港已經沒分店了,一直都在煩惱要轉用哪個品牌好之際,看到《Jill Stuart》有支叫「repairing base coat」的product,那就順便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