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媽咪跟我說她買了款Korea的護膚品蠻不錯的,後來去她家的時候她拿出來給我看,我看見是《더 히스토리 오브 후》這品牌,立刻付錢給她拜託她給我去買一盒,可是媽咪再去那商店的時候已經賣光了,sales說要等些時候才有貨,一等便好幾個星期了,今天我終於在媽咪手裡取回這盒護膚品了。

一盒護膚品裡包含了「천기단 화현 에센스」、「천기단 화현 크림和「천기단 화현 아이크림。「천기단」的成分有:山參玉珠〈Wild Ginseng Rootlet Beads〉、鹿茸粉骨〈Nok-Yong (Deer Antlers) Powder〉及黃金山參〈Golden Wild Ginseng〉。

「천기단 화현 크림」有油膩感且很滋潤,氣味很香甜。

천기단 화현 아이크림輕盈且非常薄,不會給眼睛帶來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