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喔!剛收到《Talika》的Cream Booster了。

事源在日本旅行回港的飛機上,我百無聊賴地在看機上提供的雜誌時,看到Cream Booster的介紹好像不錯,而且我很久以前也在尋找類似的產品,剛好現在找到了,它註明在機上購買比建議零售價便宜,於是Tak Tak便幫我跟服務員查詢,可惜服務員的答案是counter已關閉了。

後來Tak Tak告訴我他同事的女兒好像在這間航空公司工作的,他說幫我問一下,結果是得償所失,太好了!

    

Cream Booster具備了三重功效:LED光療、微震動技術和離子電滲療法。它能刺激細胞功能並增加細胞交流,令日常護膚產品內的活性成分直入皮膚底層,助其發揮最大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