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外來的因素影響而失眠,導致黑眼圈愈來愈嚴重,現在外出化妝時非用遮瑕膏不可,曾經試過許多品牌的遮瑕膏也不如理想,偶然看見報紙有介紹《Derma Color》Camouflage Creme便跑去買了。

店舖不很大,但看上去所有化妝要用的物品都一應俱全,因為他們有辦化妝課程的嘛!而我最感興趣的是他們擺放在架上一大瓶色彩繽紛的顏料,相信它會是喜愛自製烟脂的女生的好去處。我一坐下來對sales說明我想要Camouflage Creme,她即時的反應是問我是否用來遮蓋黑眼圈的,哈哈!我的黑眼圈果然非常的嚴重,接著她拿出一盒有十六個色的Camouflage mini palette幫我試色,塗抹後效果令我滿意,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沒有了倦意,而且黑眼圈也消失了。Camouflage Creme有兩個size,分別是25ml和4ml,因為我是初次使用,當然是買small size的比較好囉。

Camouflage Creme的簡介:其巨有超強的遮瑕度與防水的功效,是《Derma Color》的皇牌產品之一,除了可輕易遮敝面部細小的瑕疵如暗瘡印、雀斑及黑眼外,甚至是天生的胎印、手術後的印或一些皮膚病令膚色不均勻及紋身等都可輕易遮蔽,而且效果自然持久,性質之溫和絕對不會令皮膚引起敏感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