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梳洗和吃過早點後便出發往《Shing Mun Reservoir》hiking了,直到黃昏時分我們都累透了,看到山腳有小賣部,大夥兒高興的買飲料去,而我則買了新款的黑芝麻雪糕,我們邊走邊吃喝的往car park取車,就在這時候我被在後面特如其來的硬物撞了一下,然後我手上的雪糕不翼而飛了,我呆了數秒後才懂得反應,我才咬了兩口的雪糕被猴子搶去了!然後它還要在我面前把雪糕吃掉,真是極之無奈啊!

而晚上我們便駕車到Gold Coast的《Chilli N Spice》吃晚飯。

《Chilli N Spice》address:香港屯門黃金海岸蒙馬特廣場R1號舖,telephone:2430-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