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無心插柳之下報讀了cocktail的course,總是覺得懂cocktail的人蠻厲害的,看他們用shaker的時候便知道了,而且非常地有形格,因此能吸引周遭人的目光,但原來風光的背後也需要下一番的苦工。今天我上第一堂課,走進模擬課室看到酒櫃裡放滿了一支支熟悉與陌生的酒,心想:不會要求我把每款酒都勞記吧?接過notes後隨便的番開來看了一下,噢!原來不單止是酒的種類多,連glassware和equipment也是非常非常的多啊!再看下去真是不得了,每一款drink的旁邊都附有密密麻麻的ingredients,心裡暗叫着:怎記得那麼多呀?最後當然是要面對現實啦,阿sir告訴我們notes裡頭的祗是基本,將來還有更多要記的東西,但熟能生巧嘛,我想我是可以應付得來的,不竟我已花掉了金錢,不能就這樣被嚇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