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Chateau de Versailles,它是法國的皇宮之一,因為此地在郊外,所以我們一早起來沖沖的吃過早點便乘PER前往。下車後看到寬闊的大道和長長的集體式人龍,呵呵!大家也是往同一方向前進,根本無需要問路。走了好幾分鐘,終於到達門口的售票處,看見人山人海心裡慶幸自己有museum pass,其實那裡除了遊客之外還有租借segway的地方,因為徒步走進正門又得花上好些時間。遠處望去金色鐵欄後亦是多人的很,待我們真正到達的時候才知道又要排隊安檢!!!天啊!皇宮這麼大還要花時間去排隊我能看得完每個角落嗎?但後來想想正在售票處的人們,其實自己也算是幸運兒了。進入皇宮後被它的宏偉聶呆了,牆上的壁畫、雕刻、擺設與家具盡顯皇室氣派,看見那些鑲滿金色的東西就知道當時人們是多麼的富有,從窗外望去像無際的花園,在擁擠的室內〈遊客太多了,每個人也舉起相機不停的拍,某程度上我感覺像照相機展覽〉走了大半天,我們決定往花園去,看到不同形狀的樹和美麗的花兒就知道這兒是經過精心的設計與栽培的成果,花園內設有遊覽車供遊客使用,我個人認為要不是行動不良的話用走的比較好,因為遊覽車亦是要排隊的,何不將等車的時間用來慢步和欣賞花園的景色呢!另花園內亦有The Musical Fountains Show,觀後感是我不會再看第二次,原因跟好看與否無關,祗是我覺得它沒有特別之處,想看類似的表演去Macao會更好。晚上我們去酒店附近的Chez Clement吃晚餐,那裡有我們最愛的seafood與鵝肝,而且服務很好,邊吃邊渴最後我們都little tipsy了,拖著搖搖晃晃的身子回酒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