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my mum不在家,所以全部的housework便落在我身上了‧

平日看見my mum開洗衣機覺得很容易,怎知道原來放洗衣粉的位置也有三格,喲 ~ 怎麼辦,難道看見衣服如山也不理,待my mum回來已沒有衣服可穿了,這時最好的方法便是致電求救,跟my friend通完電話後滿心歡喜以為可以開始了,怎知道原來按鈕亦有很多,天啊 ~ 那個才是呀?最後有點不好意思地再致電給my friend問個明白,我掛線後,心想終於可以開始了,在我扭按鈕時,不小心把它拉了出來,oh ~ 為何會這樣的?這次我決定不靠別人了,我要自己把它弄好,最後我花了一天多的時間令它復原而且還把全部的衣服洗淨呢!

到了晚上,我需要弄晚餐,我打開雪櫃看見有一隻雞,已經是熟的,祗要把它加熱然後砌開便可吃,我把它拿出來解凍,一個小時之後我再去看那隻雞,奇怪!我竟然覺得有點害怕,心想它已經死了呢,但看見它的頭就更加可怕,莫說要砌開它了,最後還是把它放回雪櫃裡,待my mum回來弄算了‧其實類似的事情也曾發生過,記得小時候,my dad要我學習下廚,他要我蒸魚,首先是把魚洗淨,然後把內臟取出,散鹽後,再放蔥和一起蒸,當時我把魚洗淨之後,準備取出內臟時,看見那條魚感到很可怕,最後沒有弄完便跑掉了,那天我跟my dad說我寧願不吃魚,若果他要我砌魚的話‧

唉!我是一個愛吃肉的人,但是我又對死了的動物感到害怕,很是矛盾喲,難道我要改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