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心情比較差,所以一氣之下寫了一篇文章,但估不到會把身邊的朋友、同事嚇壞,真的對不起,令你們擔心了,其實我也因為你們的反應而高興呢,是你們讓我知道有人還在關心我,在乎我‧可能是我想逃避吧,一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便不想待在這個狹窄的生活圈子裡,我很想往外走,走到一個無人認識我的地方,呼吸一大口清新的空氣,坐在山頂、海灘一角發發呆,把MP3的音量放大,出去認識一些新朋友,這樣我會覺得好過一點,像自己與世隔絕一樣‧當然我不可能每次也可以這樣做,在這個時候可能會見到我不停地把零食放進嘴裡(嘻嘻!快變大肥婆了),又或者會看見我在街上瘋狂購物(慘了,大出血呀)‧雖然如此,但我的心理醫生也是自己,我會不斷的鼓勵自己快樂些、看開點,大不了便痛痛快快的哭一場,明天會更好嘛,到了明天我又變大笑姑婆了‧

不過現在真的很想去旅行哦,一兩天也好,讓我暫時輕鬆一下吧!可是找誰去好呢?農曆新年快到了,大家也很忙啊,算吧,還是取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