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樣子很可愛吧!

上星期六晚是公司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席間聽到一些談話覺得很是驚喜:

 

當晚很多同事、嘉賓和供應商等都帶自己的孩子到來,剛好在我旁邊就有一班小學生用英文交談,其中一個是同事的小女兒,她的樣子很可愛,因為有點baby fat,不過也很漂亮,可是周遭所有的小朋友也嘲笑她是「肥妹仔」,當然成年人們聽見孩子們這樣說話,也不停的對小女孩說:「不是啦!」,最後我竟聽見那個女孩子開朗的說:「我雖然肥胖,但我生活得很快樂!」

 

 在現今社會的沖擊下,每個女孩子,不論是年長的還是幼小的,都嚷著要減肥去,在我聽到這女孩的說話後,真的很高興呢!因為我知道她是在一個健康的家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