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同事要離職了4a305e9fabb1e.gif,所以我們昨晚一群人去吃火鍋emoticon121_2.giffarewell,這食店是他們推介說不錯的4a305ec206a5c.gif,就在工作地方的附近,我們下班後去shopping一陣子,在差不多七時許便步入山林道,一條旺中帶靜的小路,走了一半的路程,進入商業大廈再上21樓便到了這間名為Sky 21的火鍋館牛肉專門店〈Hot Pot House〉,步出了電梯,看見的是一間黑漆漆的店,我們被帶進已訂的座位上坐下來,可能是下班太累的關係,加上裡面燈光昏暗,我開始被睡魔雜激了趴趴ZZZ.gif,說回這間食店吧,其實環境是不錯的,居高臨下,而且有三面特大的玻璃窗,可以邊吃邊欣賞香港的夜景,如果食客吃得太飽的話可以走到露台去休息,就是因為燈光太昏暗了,弄得我連看manual也有點困難,要很留心的去看每一隻字,最後我又是敵不過自己的肚子,跟身邊人說隨便的叫幾個菜來先吃吧,說是牛肉專門店那裡的牛肉當然是很棒囉,它們有三款比較出名的:Kobe BeefFresh Beef & Beef Brisker,除此之外這食店還有很多其他的品種可以挑選,相對其他的火鍋店我覺得這裡是廷不錯的‧因為最近心情不太理想,所以連照相機都不太願意去摸它一下,導致現在一張照片也沒辦法upload與大家分享,嘻嘻!在照片的背後我總是瞞騙不了大家的眼睛,他們在吃得興致勃勃的時候突然問我:你今晚為什麼不拍照呀?平日你總是拿著照相機拍這拍那的‧我說:我沒有帶照相機嘛‧他們說:這裡有三部哦‧最後我當然是不再扯什麼的比較好‧ 

Restaurant address: 尖沙咀山林道山林中心21樓.
arrow
arrow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