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間法式restaurant ─ 《A La Maison》吃晚餐,呵呵~ 不是因為黃長興的緣故喔,而是我很想去吃法國菜罷了。

      

Restaurant的裝潢以紅、黑為主,玻璃膜門,墻壁貼了大型的巴黎街道圖片,天花板掛上懷舊的吊扇,播放的音樂有點像法式旋律,整頓晚餐也帶點浪費情調,而且每道菜都很美味,除了我要的紅酒燴梨,可能因酒味較濃的關係,跟我平日品嚐的甜點有些兒差距。

                            

另外一讚的是waiter很貼心,他看見我拿起照相機拍攝鄰桌的擺設時,即時跑來把它換到我們的桌上,令我可以近距離給它拍照。提起照相機,昨晚令我有點氣結,因為下雨天,我只是帶了部輕便的照相機外出,沒想到這間restaurant的燈光比較暗淡,因此照相機便拍不到我要求的效果了。

    

P.S.: 我們比某朋友幸運喔,因今晚能見到黃長興本人耶,Tak Tak還嚷著要跟他拍照呢!好笑的是照片出來了,他說了好幾次:「我大隻過佢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