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ime Stops Repair Your Youth系列的Foamy Milky Exfoliator sample

購物完後途經一店舖,sales遞給我一包sample,續說她們的品牌沒賣任何廣告,但產品卻很有名氣,她邀請我到店裡試一下她們其中的皇牌產品,我沒記錯可能是Time Stops Repair Your Youth系列的Eye & Upper Lip Firming Essence,試後感覺確是非常的不錯喔!我分別於一雙手塗上滋潤度高的eye cream,但其中一隻手在eye cream底塗了eye essence,出奇地這隻手的eye cream變得完全沒有添立感,表現得很清爽,雖然價錢可能有點高,但它將會在我的buy list裡。

Foamy Milky Exfoliator簡介:

每日面部清潔擦洗,豐富的滋潤與奶油質地,清潔和去角質,去除死皮細胞,讓你的皮膚光滑,甚至色調。我們精緻的配方基於我們的Tightox專利成分,它為您的皮膚提供自我保護和再生的能力,促進排毒,提高皮膚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