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日好喜歡逛精品店,尤其那些賣新潮小玩意的店舖,每次進去就好像小孩子進入玩具店的心情,令人超興奮。

我在百無聊賴的左看右看,東摸西弄的時候發現了Little Twin Stars的wireless headphones,被吸引地停在那兒,其實沒有必要買headphone的,因為家裡確實還有有線的,而且我算不上很貼潮流的人,所以在滿街人都掛上wireless headphones的時候,我依舊用著有線的,我也有擔心過《The Coopidéa》的音質,畢竟我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不過看見ララ及キキ發光的閃爍,一隻嫩綠一隻嫩粉真的好可愛啊!最後還是抵受不了買回家囉。

↓ Two beans

↓ 1300mAh charging case

↓ 發光了

↓ Ear caps & micro USB c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