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吃lunch的時候談及《Clarins》找了一女明星做代言人,本身不是特別喜愛那個名人,就是因為《Clarins》把她拍的很美,所以我也不禁多望了幾眼。

我們談的興奮,lunch後索性逛一趟《Clarins》。在《Clarins》內我被〝Toning Lotion with Iris〞的顏色吸引著﹝總會被一些colorful的東西吸引著的人﹞,於是在手上試了一下,那個淡香好喜歡啊,而且質地很滋潤,屬於combination or oily skin的,最後決定買一支回家。結帳時sales給了我些samples,分別有:〝Extra-Firming Night〞﹝容量好像都不少﹞、〝Boosters Energy〞﹝我想我會喜歡這個product﹞及〝Skin Illusion SPF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