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過《clé de peau》的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samples,感覺蠻不錯的,在我的粉餅快用完之際打算入手,竟然跑勻多間分店也沒有我要的粉餅盒,結果就買不成了,確是很失望啊!

最後在《Jill Stuart》買了個「Powder Foundation Compact EP」打算先用著,話雖如此,但踏進店舖後又破費了。﹝笑﹞

↓ 外觀漂亮的小手袋﹝自然色調都有點偏白。﹞

每次在店舖看見「Airy Tulle Lasting Loose Powder」都愛不釋手要摸一下,因為覺得那個盒子實在太美了,而這次之後看到都不會再手摸摸了,哈哈!原因是我已把它據為己有了。

另外,他們最近有幾款新品,其中「Radiance Drop Moisturizing Serum」有點像我以往用過的「Jelly Aroma Spots」,因為後者已經沒賣了,所以我就試試新產品吧!

結帳時竟然看到紙袋裝得滿滿的,原來又是一大堆禮品及samples,哈哈!又有新品試囉!

↓ Cleansing Oil

↓ Crystal Bloom Eternal Dazzle的香氣淡淡的很好嗅喔! 

↓ Hair Oil

↓ Hand Cream

↓ 這個Hot Gel Double Cleansing不錯用喔,使用時會有微熱感,目的是要令皮膚上的毛孔打開,從而清潔裡頭的污垢。

↓ Rich Moisture Pri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