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這支《Lux Luminique SPA 精油防斷髮系列》很值得推薦,這是我一次無意買回家的,當時還沒有看過廣告呢!

包裝漂亮總會吸引到我,這系列的瓶身設計很精緻,所以非常的吸睛,而且最近我都在試用各品牌的無矽洗頭水,這支《Lux Luminique SPA 精油防斷髮系列》用後感覺好極了,泡沫豐富,不像有機洗頭水般乾枯,頭髮很順滑,洗完頭之後我可以不使用任何護髮產品都沒問題。

成分有Macadamia Nut oil﹝保護秀髮﹞及Almond Oil﹝令秀髮柔順﹞,另有Jasmine、Orange Flower、Freesia、Sandalwood和Musk等組合而成的香氣,所以在洗頭期間嗅到這些香氣真的令我很舒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