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聽說過《Sabon》的body scrub最出名,所以當我經過門店時就去買了些products回家試試,有些products聽聞是限定的。

進入店舖後我就直接去找body scrub了,看到一瓶瓶大大小小的body scrub排列著,真是有點無從入手,詢問店員各有什麼分別時,她說全都一樣的,只是香氣不同罷了,然後著我試一下,回家後測試的那隻手痛了數天,心想那個姐姐不用這麼大力吧?我的皮快破了!

比起我現時用的body scrub,《Sabon》的用起上來較繁複,他們建議先用「shower oil」再用「body scrub」最後要用「sorbet」才完成整個treatment,而我現時用的body scrub已經包含了三種功效,所以省時的我應該用光了產品後不會再補貨咯。坊間一直都說body scrub是《Sabon》的皇牌,可是在店內,店員又說Ocean Secrets是他們品牌皇牌,哈哈!我心想整家店的products都是皇牌,應該沒一不是的。

↓ Citrus Blossom Shower Oil、Body Scrub & Sorbet

﹝Citrus Blossom Shower Oil不錯喔;Sorbet算是滋潤的,但香氣再淡一點會更加好。﹞

↓ Lavender Apple Body Scrub

↓ Ocean Secrets Facial Cleanser、Cleansing Facial Toner﹝個人覺得氣味不太好嗅。﹞

﹝Facial Cleanser質地像乳液,使用時有點發熱的感覺;Cleansing Facial Toner用後會有些被刺的感覺,sales說這是正常的。﹞

↓ Almond Silky Body Milk﹝好香的Almond味道,且很滋潤。﹞

產品簡介:

─ Shower Oil 配方獨特的沐浴油能深層滋潤身體,同時令皮膚柔嫩光滑。含有必需的純橄欖油,鱷梨,荷荷巴油和小麥胚芽油,平衡身體的天然酸鹼度。同時含有豐富的Omega3、6 、7、9和維他命A和D,潔淨之餘同時保持肌膚柔軟富彈性。純橄欖油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鱷梨和小麥胚芽油幫助更生肌膚,荷荷巴油令皮膚柔滑如絲。

─ Body Scrub 結合了海鹽和精油,讓肌膚回復生機,保持柔軟亮澤。含有大豆油與杏仁油,加入礦物質與必需成分。海鹽顆粒能溫和有效地去除皮膚角質,更新皮膚,回復絲般柔滑。精油具長效舒緩功效,令肌膚感覺輕盈。

─ Sorbet Body Gel 質地輕盈的雪葩身體潤膚啫喱,含有鱷梨及蘆薈油,豐富維他命A、 D、 E及必需的脂肪酸。由於質地輕柔,容易被皮膚吸收,使肌膚水潤亮澤。適合夏季使用,更可放在冰箱中,日光浴後使用可令皮膚感覺涼快。

─ Cleansing Facial Toner 含有天然海洋植物,富含白茶提取物。

─ Body Milk 蘊含防曬因子,有效抵禦紫外線傷害,採用杏仁油、有機燕麥乳及維他命E調配而成,有助對抗衰老,同時修補陽光帶來的傷害,緊緻肌膚,維持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