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在朋友工作的beauty salon裡做facial,所以她順理成章地會介紹好用的products給我,之前用的「ローヤル 恋まつげ KOIMATSUGE」就是她極力推介的,後來她找到好歸宿生產去了,我便再沒有去那裡購物了。

之後再用同類型的product brand是Muji的睫毛修護精華﹝我好像都沒有寫過這product呢!笑...可能之前太忙了,待我有空的時候再補寫吧!﹞,也是好做的product之一。

最近看到很多美容雜誌都推介《RevitaLash® Advanced》Eyelash Conditioner,他們還說它歷史由久而且取得專利了呢!結果我還是想試試,兼且當時有折扣優惠,所以就買了支回家,心想始終我都是比較少用歐美brands的products不防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