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Dior And I》囉,這是其中一套我想看的電影,之前一直找不到網上有出租,以致有錢都不能看。閱畢這套電影,我感覺Raf算是個比較舒服的設計師,連最基本的繪圖他都不需要做,但我佩服他的創意,在電影最後fashion show滿佈花卉的格局真的令人讚嘆不已,另外就是那班工作的團隊,雖然工作辛苦,但他們依舊熱愛自己的職業,若果沒有他們根本什麼也不成事。

而且他們亦令我回憶起當年工作的公司,那時候我和同事們也是每天要面對很大量的工作,但我們會主動互相幫忙,大家會把心交出來,從不計較,用心去做,直至那個job完結為止,還記得有次我們在下班時間要完成的那個job也未能起貨,於是大家一起O.T.直到天亮。

故事簡介:在2012年Christian Dior宣布Raf Simons成為新任創作總監,以設計簡約男裝聞名的他,剛埋首投入絢麗奢華的高級訂製服世界,便馬上著手籌備掌舵以來首個時裝騷,而且僅得八週。面對全然陌生的工作環境,承載經典品牌的悠久歷史,Raf要克服認為不可能的事情。今次電影走進Dior位於巴黎總部的製作核心,見證一個時裝系列的華麗誕生,同時揭開光輝背後工作團隊的艱辛與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