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Harbour City》也會經過《Vivienne Westwood》,原因是car park的出入口就在上面。

今天未抵達《Harbour City》肚子已經打鼓了,泊好車後步入shopping mall就往《Vivienne Westwood》去,可能是肚餓到極點的關係,感覺walk-in時間很是漫長,終於在我餓得快站不住腳的時候才被邀請入座﹝感覺那裡的waiters有點像酒樓那些,完全無視店外等候的客人,他們只顧手頭的工作及視線裡沒有任何人,連一句稍候也沒有。﹞,出名動作快的香港人如我一坐下來就立刻點吃的,然後又是漫長的等待,等呀等‧‧‧‧‧‧ 要不是我有椅子坐的話,我想我已經餓昏了。

好一會兒,tea set終於上場了,食物沒有令我失望,味道很不錯,要不我就浪費時間白等了。

P.S.: 吃飽之後順道去《Clé de Peau》領取samples。

↓ teint créme éclat、voile fluide transparent & créme-huile démaquillante

↓ correcteur vi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