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找到眉gel了!

↓ 我依舊選transparent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公司的斜對面有一間美容院,它除了幫客人做facial之外還有售美容產品的,當年我們一班女孩子吃過午飯後總喜歡往那美容院跑,所以都跟那美容院上上下下的職員混熟得不得了。某次在美容院修完眉,sales給我推薦了眉gel這個產品,用後感覺整面孔都精神起來了,可能是眉毛整齊不再下垂的原故吧!那支眉gel很長壽,用了很久才用完,可是往後就再買不到了,因為那間美容院已經沒有開業了,而我期後到處找,問了許多其他的品牌都說沒有賣眉gel這個產品,直到最近我發現有好些品牌出了眉gel,左選右選之下就買了《Bourjois》的Brow Design,因為它算最接近我當年用的那支《Shimmer New York》。

↓ 這是N年前的那支《Shimmer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