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全球最大的水族館留下了足跡,今天去了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裡面的設計令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跟別的水族館不同是它由許多大館、小館及公園而成,首先其地方非常之大,而且為在海邊而建,基本上站在水族館裡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與小島嶼,其實有好些海洋生物在以往去的水族館也看過的,而這裡卻還有些是我首次見到的,另一個難忘的地方就是它有著其他水族館所沒有的各式各樣深海魚類標本,雖然看的時候令我有些雞皮疙瘩的感覺,但深入去想對教育方面,算是令人有透徹的理解,還有一個很喜歡的環節就是看オキちゃん劇場,海豚的表演精彩絕倫,叫人讚嘆不已。離開水族館在Mochi Cafe Chichimun吃過午餐(其實不算是午餐,應該是afternoon tea的時間才對)又往Kouri Ocean Tower去,那兒亦是另一漂亮的地方,除了無敵美景外,還有令眼睛目不暇給的Tower & Shell Museum,裡頭藏了非常多的貝殼,看得人眼花撩亂。之後駕車往每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心形石的地方,我認為許多人都應該是因廣告效應而來的,說實話我並不覺得兩座分開的石頭會像心形,晚上在櫻和吃晚餐,推薦他家的煎魚,味道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