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往Okinawa,在我還沒起床的時候,天文台已經發出紅雨警告了,弄得往機場的途中狼狽不堪,到達目的地經已比原定時間遲了一個小時,但雨勢依舊沒好轉,而且還行雷閃電呢!幸好這趟旅程我們有租車,否則真的和早上一樣可憐愕愕般,取車之後我們直接開往“琉球茶房”吃晚飯,大雨加上夜晚的關係,令食店的門口不甚顯眼,但食店非常窩心,在店門前(因為門口有個小花園,要再走進去才是吃東西的地方。)準備了毛巾給每位客人抹腳,客人的鞋子會被放到木製的鞋櫃裡,當結帳後店員會把鞋子取出來放在門前,那食客一出來便可以穿著鞋子離開,而不需要再在鞋櫃找回自己的鞋子了,順帶一提這食店的食物真的很好吃,而且食店的裝潢很有古代日本的特色。大家吃飽後便駕車回Tokyo Dai-ichi Hotel,根據GPS的引領我們穿越了一條長而曲且宅的住宅區小巷,我們到達後一致都認為應該還有一條大路可以通往酒店的,那就等明日大白天再探究一下好了,晚上在酒店洗澡時發現他們用的物品都不賴呢,再看一下牌子,原來是Provinscia,產品的成分來自法國,酒店的設備都不錯,舉例花曬頭可調高低、玻璃浴門本是半閉的,但需要時亦可全開,方便使用,而我最喜歡房間有露台,那我可以走出去吹吹風、看看天空的模樣,我打算明早吃過早餐要往大堂走走,因我剛才看到除了有賣精品什麼的外,好像還在搞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