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程度上我認為我媽咪很支持本地品牌,哈哈!《Joseristine》這個牌子的products也是她介紹我用的。

早前我和媽咪shopping的時候經過《Joseristine》的專賣店,她進去看她的護膚品,而我就百無聊賴地在店舖裡左看看右盼盼,結果看到一支「Body Firming Cream」,可能感覺自己的年紀已不年輕吧,現在看見firming的products都會望多一眼,當然最後我又買了它回家囉!

 

奇怪這product前面的標籤寫著「Body Firming Cream」,可是後面的標籤卻是「收緊去肚紋膏」。洗澡後取了適量塗揸,然後按摩,product吸收尚算快,而且容易推開,有淡香,還有漂亮的粉紅色澤。至於firming的效果應該要待一段時間才見效吧!

Main ingredients: Jojoba Oil, Olive Oil, Vitamin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