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shopping的時候經過《Maud Frizon》,不知道為何有種衝動想入去看看,可是我又繼續往前走,直至走均整個shopping arcade,我在想還是去看一下吧!

走進店舖看上一雙打著bow的漆皮lace kitten heel,很是喜歡,可是價錢不太便宜,於是我又離開了,後來在那shopping arcade附近繞了個圈買食品,感覺自己依然喝望擁有那雙kitten heel,心想我也不常來這地區,現在不買不知道何時才能夠買了,然後又再次走了去《Maud Frizon》。

在我試穿kitten heel的時候很驚訝它為什麼這樣的柔軟,真是前所未有的舒適,後來我才知道原來《Maud Frizon》的皮鞋不單用小山羊皮製造,而且全是handmade的,怪不得當我check鞋的時候覺得一些細緻的地方有點兒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