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美國回港,給我帶來了《Royce》的「Prafeuille Chocolate」作拌手禮,單看包裝已經想像到應該會很美味的,在這裡再謝啦!這次我們談的很多,因此我覺得時間好像不足夠似的,實際上我們已經坐了許多個小時呢!

↓後補的圖片 

 

今次我們選擇了《agnès b.》的《le pain grillè》吃lunch,我們要了「Grilled French Chicken」、「Langoustine Linguini」,菜色算是美味,而且restaurant有我喜愛的「Badoit」及「Mariage Frères」,至於我最愛的甜點,在千挑萬選之下就要了個「Carla」,軟綿綿的蛋糕內有芒果流心餡,真是非常的美味,我亦有試一小件朋友要的「Paris」,也不錯吃喔!

           

離開以後我去了《agnès b.》的《DÉLICES》買「Truffle」便回家了,它們的「Truffle」共有八款口味,分別是:Bitter、Brandy、Cinnamon Coffee、Hazelnut、Orange、Passion Fruit、Pistachio Crème及Prasec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