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買不到去 ほっかいどう的直航機票,所以要在なごや轉機,雖然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算了,就當short trip吧!

早上天色還未亮我們便要起床了,離開家門肚子還是空空的,登上air bus是最好的睡眠時間,醒覺時已經要下車了,入閘後在機場找吃的,現時物價上漲了,比較便宜的食店大排長龍;而較冷清的當然是付的不化算啦。我們走了好一段路,在角落找到一間不甚起眼的《Pizza Express》坐下,並非我很餓,而是食物真的很美味,由其是伴coffee的那個〈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堂〉,吃飽飽便上機了。

到達《県営名古屋空港》剛好可以來個high-tea,說是high-tea哪像我們平日所吃的呢!我們買了個「黑毛和牛 牛めし」,未吃已經想到會是很美味的,當大家吃罷一口之後便爭奪起來了。飯後當然有甜點囉,我們買了「つぶらなユズ」和「抺茶ソフトクリーム」。吃完就在機場裡閒逛了,香港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時冷時熱,離開的時候因為太熱所以穿了件短袖衫,幸好Tak Tak著我羽絨不要寄倉,要不然我便不能步出機場露台去了〈步出商場後的感受是:人生第一次冷得跳起來〉,雖說距離再登機的時間是數小時之後的事,但我們還未把每間商店逛完又要走了〈有點兒不捨呢!每樣精品都很美喔!〉。日本不像香港這個不夜城,食店零晨還未收工,所以我們買了許多的食物準備下機後找不到吃的便回酒店醫肚。

日本的內陸機坐得我真舒服,哈哈!座椅超軟的。到達《新千歳空港ターミナルビル》後知道果真我們沒有估計錯誤,不用踏出機場往外找吃的了,因為在機場裡面的食店已經全部關閉了,除了一間便利店,於是我們進去隨便找個速吃的。距離入住的《Sheraton Sapporo Hotel》的路程不是很遠,但太多積雪了,而且拉著行李箱所以路很難走。太冷了,我和little B看見酒店的門口便飛快的跑進去,知道裡面開放著暖氣嘛。哈哈!想起來我倆的模樣很惹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