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是去脫目前最後的一隻智慧齒,說是目前因為有一顆還未跑出來喔!

之後便去《clé de peau》做skin consultation,當sales知道我剛脱罷智慧齒時都吃一驚,可能看見我還懂笑的關係吧!她們有些叮囑我不可以說太多話、有些叫我要喝冷的飲料和吃雪糕,另外一個還專程去拿了杯冰水給我呢!感覺太貼心了,很感動喔!做完skin consultation後sales送我《teint naturel poudre blanc》和《voile blanc》的trial pack,我個人對《voile blanc》比較有興趣。

    

離開《clé de peau》之後又去了《Bobbi Brown》和《Nars》,因為想買個陰影粉和打光粉,所以早前跑了很多個counters,看過試過後決定了還是想買這兩個品牌,其實原本是想買《Nars》的《The Multiple》,可是在《Bobbi Brown》看中了《Brightening Finishing Powder》,最後满心歡喜的買了《Brightening Finishing Powder》和《Bronzing Powder》便回家了。

          

想化妝輪廓突出的話,上陰影同胭脂的位置!很重要喔!

tips:H=highlight, B=bronzer, C=contour

  

這是在網上找到的,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