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每年都會去朋友家參加他們搞的Christmas Party,而今年也如是〈上年因為陪媽咪去大陸所以缺席了〉,party除了朋友媽咪的拿手美味火雞之外,當然缺少不了肥美的三文魚刺身、煙火腿、豬肋骨、生蠔、意粉、沙律、羅宋湯、甜點和酒類飲品。其實每年我都只是分Tak Tak的半隻火雞腿來吃〈朋友的家人好喜歡留火雞腿給Tak Tak,就算那年他遲到也不例外。〉,拜Tak Tak所至我今年竟然要獨自吃完一隻,真的有夠飽了,弄得我快吃不下其他的美食呢!

而今年最令我驚喜的是朋友買了Panettone Cake,她說每年只有年尾的數天才有售。老實說它的賣相本來不大吸引我,但cake不可貌相,未見其相已嗅其香,起初我只願跟朋友分一小片,後來我變了餓狼,Panettone Cake的外皮有點兒脆,裡頭的麵飽就出奇的柔軟,熱氣令提子散發出陣陣的香味,引人垂涎。

提及的Panettone Cake原來是意大利人每年慶祝Christmas和New Year必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