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聽到美容師朋友說她們自己也是在家褢做facial的,我心裡想若我也自己做的話應該會省不少呢!因為每個月花在美容的支出也不少。於是乎我每次做facial的時候就變成問題少女了。我發現自己除了深層清潔外,最需要的是按摩,原因是我常常疲累。

之前我在《Clé de Peau》買了個crème de massage,做了數次後覺得皮膚開始變得緊緻,現在每每感到疲倦的時候就會去做一次。按摩是預防肌膚鬆弛和衰老,減輕幼紋和皺紋的明顯度,而《Clé de Peau》的crème de massage蘊含TC Complex,能保持肌膚柔滑滋潤,每次潔面和用爽膚水後,以適當的分份量塗於面上,利用打圈的手法按摩〈說明書附有按摩的手法,按部就班的做便可以了〉約三至五分鐘,另外購買的時候sales也會講解,她們真的會不厭其煩地為客人解答的喔〈因為每次我也會問她們好幾條問題〉!最後用紙巾印去多餘的crème de massage便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