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Delifrance在裡面訂了個Galette Des Rois,店長對我說你真幸運這是最後一個了,再多來一個客人都沒有可供給的。其實早前我試過上網找,在店面看menu,但都找不著,因為撥過電話去Delifrance的office,他們回覆我說可以往店舖查詢,所以我只好走到counter去問問看,幸好沒有空手而回。

Galette Des Rois又名king cake,據講是紀念東方三博士往伯利恒朝拜賏的《聖經》故事,所以每年一月,法國大小不同的餅店,都會售賣這款king cake以慶祝,而且更會在餅褢放一個叫做feve的小瓷像,吃到那片小瓷像的人就是king or queen,可戴上crown,整年都會行好運。

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不竟不試心癢難耐,如當年一樣,沒有試過macaron就到處去碰,看看哪兒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