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前的那間公司工作了好幾年,辛苦之餘還有很大的壓力,令生理出現了許多的問題,皮膚是其一最困擾我的,雖然我會外塗護膚品,但有感*貴的護膚品也未必能浸透深層的肌膚裡面,後來我聽說要加上口服的膠原蛋白飲料才可以真正外內得到改善,我是個懶下廚的人,所以要我買花膠回家弄的話會有點困難,另本身是個害怕吃東西出現副作用的人,所以選擇Deluxe Tense up之前也考慮了很久。主因我本是Fancl的member,而且Fancl一直都標榜它們的產品是無潻加,加上它們是made in Japan,所以我抱著即管一試的態度買了下來,它們建議分量是每日餐後飲用一瓶,喝了一個療程之後我的皮膚明顯有改善,緊緻起來了,飲品味道易入口。

包裝盒註明的成分有:三肽膠原蛋白 、維他命C、小米精華 (含細胞間脂質)、 藍錠果精華、維他命E、輔酵素Q10、透明質酸;一盒十支裝,每日飲用一瓶〈50mL〉。

如果想長期保持靚樣當然keep住飲用最佳囉,但這又是另一項扮靚的投資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