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機後吃過lunch便回家了。

Paris - 給我的感覺是又愛又恨:我愛它的美食和建築,它的生活節奏,人們的隨意與個性,對遊客的笑容和樂於助人的舉止〈遊覽完Chateau de Versailles的回程車上遇見的男孩,他的笑容跟我遇過的某些皮笑肉不笑的人真是天壤之別;在Place du Tertre的小街上,有個Paris人雖不懂英語但也用手勢做出幫忙拍照的意思,令我好感動。〉;而我恨Paris人的不守規則〈常常沾隊又不買車票〉,公共地方不夠整潔,最後就是那個"死樣"的女人〈事原我們在Basilque du Sacre-Coeur買hot dog之後順便多買一支水,當時我們要的是大支裝的,可是那個女售貨員給錯了我們一支小支裝的,我們要求更換時她的樣子竟然不滿起來,Tak Tak見狀便給她起了個花名叫"死樣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