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在Malaysia當地時間十一時三十五分起飛往Paris的,可是不知搞什麼鬼足足遲了一個小時十五分才起飛,最令人氣憤的是那個機司呀、機倉服務員呀每個人都私私然的走進來,完全無視飛機已經停靠了,乘客經已久候多時的樣子。

下機的第一時間必然是把沉重得要命的行李丟到第一間入住的酒店去啦!check in時酒店說送我們兩張Musée du Louvre的入埸票,但好可惜我們已經買了6 days pass,裡面已包含Musée du Louvre的入埸票,而且它在我們到達前已經寄來酒店囉。之後變得一身輕鬆的我們即乘metro去Are de Triomphe,它是Napoléon Bonaparte為紀念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下令修建而成的,在Are de Triomphe的腳底看到宏偉而精緻的雕刻簡直帥呆了,連頸椎都快發麻起來,因我的頭一直都沒低下來過。及後便在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走來又走去,它被譽為巴黎最美麗的街道,經過Bistro Romain便入去填飽肚子然後繼續爬爬行,我想該不是肚皮餓的原因吧?我覺得Bistro Romain的食物真的很好吃。我陪Tak Tak去看了L'atelier RenaultPeugeot & Toyota的店子,新款的車子外型討好令人很渴望擁有一架。中途我們因抵受不了睡魔的侵襲而走進Nespresso裡喝咖啡,在香港我常會看見Nespresso賣的咖啡豆機,但想不到Nespresso店內的咖啡亦是極品之一喔。最後我們買了La Maison du Chocolat的chocolate和macarons便回酒店倒頭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