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_2289_17.gif 27-25.jpg img_228_2289_17.gif

昨天走在Langham Place的時候被我發現了一小玩意兒 - Nail Care Collection,其實Seacret這個品牌我還是頭一次去體驗,它標榜的是dead sea的minerals。一套的Nail Care Collection裡面包含了body lotion, buffing block, cuticle oil & nail file,而buffing block由不同顏色的minerals製成,側面的兩塊是藍色〈可於手指甲與腳指甲分開用〉;上面的是灰色;最下面的一塊是白色,它分為3 steps:step 1 - use blue coarse side; step 2 - use grey soft side; step 3 - use white side,我認為在塗上cuticle oil之前最好先用一下nail file, 上了cuticle oil之後的指甲好像水晶般通透,那個sales告訴我除了美化指甲外還有令指甲附近的皮膚不變乾燥,而且可以維持兩星期之久呢!另外的body lotion亦有多款選擇:除了我選的"Cucumber & Melon"之外,還有"Ocean", "Wild Kiwi"〈聽說是新的香味〉, "Vanilla & Coconut" & "Natural"〈祗是在網上才看到〉。付款之後sales給我他們另外一些產品的samples - with shea butter的hand cream, with tea tree oil的foot cream & ocean味道的body l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