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的生活環境破壞了先天的好皮膚, 小時候不是牛奶呀, 燕窩呀, 人參呀, 就是什麼什麼的補品, 總之家人認為體弱多病的我必定要進補啦. 可是人長大了, 因工作關係已經不能再像從前般貪睡十多小時了, 而且工作的壓力大得我想死去, 加上其他的種種麻煩隨之而來, 真的透不過氣來, 理所當然的有約會一定會出席, 除了是幼年坐牢太久的原因之外, 我就是想拋開一切玩過夠, 忘記所有的不快.

但當人踏入另一階段時又開始煩惱起來, 那就是隨年齡而進步的肌膚了, 身邊的人和宣傳廣告都紛紛帶起抗老的訊息, 就連薪金微薄的女人也要去爭貴價護膚品, 唉! 這好像又是一種壓力, 不比別人漂亮有時總會吃點小虧, 不比別人美麗愛情總會受點小損失. 各人都是嚷著要去減壓, 要嘗試不同的減壓方法, 但過後又要再度跟壓力戰鬥, 而且去尋找減壓的活動不是需要時間就是需要金錢, 而我總喜歡隨心所欲, 不受任何人或事的限制.

某日在家我發現另一不錯的選擇, 那天身心疲乏, 心情煩躁, 一回家就想躲起來, 當然家有人在沒法躲藏, 就走進浴室洗澡去, 隨手的拿起某年party所收到的Mango Bath & Shower Gel跳入浴缸, 奇怪的是我收到此產品很久了也未曾想過要去開封, 就在那次腦袋空白時把它打開了, 它之香甜的mango味道令我達致忘我的境界. 如果你家裡有個大浴室的話一定要去試它一試, 如果沒有的話有個大浴缸也可以啦, 個人見議先用Mango Bath & Shower Gel洗淨身子, 然後用Africa Ximenia & Salt Scrub (沿用這產品很久囉, 它的粒子會在水中容化開來, 味道有點兒像海洋的氣味) 輕輕的按摩至粒子容解, 在難以觸及的位置可以借助body polisher來完成工序〈先把它弄濕,然後以反手動作握著兩端於背部上下左右摩擦〉,最後塗上body lotion, body butter or body oil便可, 喜歡享受的人最好準備一壺花茶, 然後播放輕柔的音樂或燃點香薰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