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天前,我的同事用skype跟我說她要辭職了,聽後我的心情很down,眼淚在眼眶內滾動,這感覺很像小學畢業和我的死黨移民時一樣,不捨與難受,剎那間我覺得所有的幸福好像都要遠離我似的,我在這間公司工作了兩年多,其間認識到很多對我好好的同事,她們教我很多人生道理,令我的視野不斷曠大,從中我學到很多未曾接觸過的事物,在工作上她們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平日我們有空會一起shopping或者去食buffet,我們要是知道其中一人在工作上出現問題,我們也會盡己所能去幫忙,她們不單成為我的好朋友而且也是我最好的戰友,我們朝日相對友誼有增沒有減,我們每天也有不同的話題,連老闆都說我們是la la land,其實我覺得她們每個人都很有才華,從工作上可以感覺到她們是有實力之人,相比起我,我要向她們討教的東西還有很多呢!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當她們在這裡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或者覺得這裡不適合自己時便會離開,最初有同事離開我祗是不捨,因為還有很多人與我在一起,但到了今時今日,我們的la la land要解散了,現時只得小貓幾隻,每天上班也提不起勁,以前因為有la la land所有的工作壓力,生活的不滿都可以忘記,而現在好像什麼也沖著自己而來似的,什麼也要自己去解決,我自知在逃避,la la land只是我的避風港,當我置身在其中,所有的不愉快都把它拋出腦外,這幾天白頭髮多了,頭痛也貧密了,真的不知往後的日子怎樣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