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blog是在MSN Space的,因為我有messenger所以很是方便,一用便用了四年多,但後來發現很多自己想用的功能也沒有,最後就算是不捨得也決定要轉了‧當要走的時候才知道我的blog原來是沒有back up的,差點給氣壞了,好在有我表妹的幫忙,最終都成功了一半〈因為照片還要自己再upload過來〉‧

我把表妹給我的搬家方式告訴大家吧,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朋友:

1. 下載Python Runtime 2.5.2Beautiful Soup 3.0.6Live-space-mover-1.7.5.zip
mover-1.7.5.zip
2. 安裝Python 2.5.2,直接Next給他按到底,C槽會出現一個Python25的目錄
3. Beautiful Soup 3.0.6解壓縮後把裡面的BeautifulSoup.py複製到C:\Python25下
4.
Live-space-mover-1.7.5.zip解壓縮後裡面的live-space-mover.py也複製到C:\Python25下。
5. 進入自己的Live Spaces網頁的Option〈選項〉裡把General〈一般選項〉:將日期設定為yyyy/mm/dd 或 mm/dd/yyyy將時間設為"hh:mm:ss xm;然後把Permission〈使用權限〉:設成Anyone〈所有人〉;最後把Blog〈部落格〉:Show the blog entry date in the header〈在頁首顯示部落格日期〉‧
6. 電腦螢幕左下角按〝開始〞->〝執行〞->在〝開啟:〞後面的空格鍵入cmd開啟dos對話框
7.  鍵入〝cd\Python25〞-> 鍵入〝python live-space-mover.py -s http://yourspaceid.spaces.live.com/ -t "%m/%d/%Y %I:%M:%S %p〞
8. 看到〝LINE 551 INFO Finished! Congratulations!〞表示成功,可以在剛剛的C:\Python25下看到一個像export_xxxxx.xml 的文件〈xxxxx應該是日期時間〉,就是Live Spaces備份檔
9. 這個檔案可以直接匯入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