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公在今天早上逝世了,很傷心呢!他是我一生中最痛愛我的人,他是一位畫家,脾性很溫柔,從小到大他沒有罵過我半句,他很喜歡教導他人,跟別人說人生的道理,所有他學會的東西都會和別人分享,可以說是個有教無類的人,他很有愛心,很樂意去幫助有困難的人,試過幾次因為太有同情心引致被人欺騙呢!他除了喜歡畫畫之外,還很喜愛飲茶,酒樓是每天早上他起床後必去的地方,在家附近的酒樓,無人不認識他,他有時會像小孩一樣非常貪吃,喜歡吃好味的東西,有時候襯外婆走開的時候偷東西吃,可是每次也給外婆發現,最後當然是被罵了‧平常外婆很注重飲食,不會給外公胡亂吃東西,正因為如此,外公才可活到九十多歲‧提起外婆,她也是離開我們好幾年了,她也是另一個很痛愛我的人,她一生就是為照顧丈夫和家裡的每個孩子,令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大家庭裡‧
 
P. S. 我最愛的人不是my dad & my mum,而是my grandfather & grandmothe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