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久違了的朋友出來吃飯, 我原本決定去"aqua tokyo + aqua roma"的, 因為之前我們協議今次去吃要豪華一點的晚餐, 可是我朋友打電話去剖位的時候, 他們說今晚的booking已經full了, 唉! 本來我們在說不理它設有最低消費和加一服務, 我們也要去, 嗚 ~ ~ ~ 最後也是去不成喔!

    

這天晚上我們談了很多, 大家關心的事情我也知道, 大家叫我想的事情我也有在想, 可是還沒有想出過結果來.
 
 
 
這是朋友送的禮物, 呵呵 ~ ~ ~ 是我最愛的snoopy呀, 嘻嘻! (thank you, 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