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發現八達通經已負值,可是回到公司又忙得不可開交,早已把要增值的事情拋珠腦後,直至晚上下班的時候仍然是記不起來,看到巴士來了,一個箭步便跳上了車,就在找尋錢包之際才想起八達通沒有錢,同時又對著電話大叫起來,嘻嘻!我總是一心兩用,當我打算找零錢包的時候,司機對我說:「你的八達通已經響過了,你付錢了‧」我呆著在回想,怎麼會呢?剛剛我好像沒有看見八達通機有閃燈呀,就在這時司機再次跟我說一遍剛才的說話,然後我一頭霧水的上了巴士的上層‧我仍然在想:為什麼會這樣的?我的八達通好像真的沒有錢耶,可是早上的事情很模糊,真的記得不太清楚‧後來我突然想起:難道是司機大哥聽到我對著電話說:「慘了!我的八達通好像沒有錢呀!」所以就...等到下車的時候,本想向司機道謝或給回零錢車資的,可是司機的座位已空空如也,我真的很感謝這個牛年的貴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